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宣布新一轮裁员计划 包括客户服务、支持和销售团队

2023-07-11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上午宣布了新一轮内部裁员计划,包括客户服务、支持和销售部门的员工人数不详。

今年,微软在1月18日宣布了全球裁员1万人的计划。

据悉,微软的2023财年将于6月30日结束。微软在新财年开始之际重组部分业务并不罕见。该公司在回应GeekWire的询问时证实了裁员,但没有提供细节。

微软

“组织和人员调整是管理我们业务的必要和常规部分。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优先考虑并投资于未来的战略增长领域,并支持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LinkedIn上的许多帖子揭示了裁员的本质,这些裁员针对的是跨团队、跨地域和跨角色的客户支持和销售岗位。

另据,向华盛顿州工人调整和再培训通知(WARN)系统提交的一份新文件显示,该公司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裁员276人-210人包含66个远程工作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