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俞敏洪回应东方甄选App开启直播:公司正常行为 不要过度解读

2023-07-11 07: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东方甄选(新东方)一直以来在教育行业深耕多年,而如今它的转型成为一家成功的直播带货公司已经成为业界的一个典范。

多年来,东方甄选在抖音平台一直进行直播带货,然而最近他们却推出了自己的App,并计划在自家平台上开展直播。这一举动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疑惑,是否意味着东方甄选要与抖音划清界限?

面对网络上的这种猜测,俞敏洪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明确表示,东方甄选与抖音的关系非常良好,相辅相成,彼此合作,这是一种相互依赖的关系。东方甄选需要抖音,抖音也需要东方甄选。

他强调说,创建自己的平台是公司的正常举措,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据了解,目前东方甄选在抖音平台上经营着6个账号,包括东方甄选、东方甄选看世界、东方甄选自营产品、东方甄选之图书、东方甄选美丽生活,涵盖了从农产品到图书、美妆、服装、酒水等各个品类,其粉丝总量接近40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