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创富盈汇:投资者必看!创富盈汇十年活动升级!

2023-07-10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投资无止境,“竞”无止境!由 10 年贵金属交易平台创富盈汇举办的《创富群英荟》正在进行中,这是创富盈汇一年一度的盛大交易比赛,奖金高达 60 万元人民币!赛程长达一年,现在已进行过半,您是否已前往报名?这场炒金界的盛大赛事,不止有赛事荣誉,更能赢取数十万奖励!

全球金融市场瞬息万变,受通胀因素影响,多国央行“欲鸽还鹰”,叠加美国PCE、大小非农、CPI等财经数据即将出炉,重磅行情持续发酵!黄金无论演绎“暴走”戏码,还是“跳水”行情,交投机遇恐只增不减,参赛者大有可为!

2023 创富群英汇亮点纷呈,创富盈汇带您抢先锁定!

● 赛制简单,参赛无门槛

0 门槛参赛,无需报名费,只需成为创富盈汇代理即可自动报名参赛。

● 年度榜单,战绩每日刷新!

荣耀加冕,业绩推荐榜每日随时可关注,用实力说话,紧贴推荐榜,看谁能夺得至高殊荣!

● 排行竞技,现金奖励!

此次比赛除了设定冠亚季军外,榜单上的前 23 名参赛者均可获得现金奖励,首位更可独享 23 万 8 千元!得奖几率大,想就有机会!

创富群英汇举办至今,每届都备受瞩目,成为无数黄金投资者圆梦的舞台。本季已正式“开跑”,黄金赛事热血重燃,与其一旁观战,不如报名参战,您将与各路高手展开对决,争夺高额奖金!创富盈汇等您前来报名“应战”,赛出强者真功夫!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