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解锁个性化水冷新玩法-TCOMAS SJA100E一体式360水冷散热器即将登陆电商平台

2023-07-10 15: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散热器是我们装机时必不可少的硬件之一,优 秀的散热器才能保障处理器长时间稳定地运行。相对于风冷散热器,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兼容性更好,安装更简单,颜值更高,被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如今硬件可视化风潮正盛,除了显卡、主板等常规硬件,部分水冷散热器厂商也已经不局限于RGB灯效,选择给自家产品加上更加酷炫的设计。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有着个性化新玩法的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即将于 2023 年 07 月 25 日TCOMAS在京东自营店正式上线开售的首 款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

独特设计

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冷头尺寸达到惊人的98*80*68(mm)大尺寸。冷头顶部使用钢化玻璃材质,丝印TCOMAS独有的印记标识质感十足;外壳使用纯色设计,颜色搭配无可挑剔。看到这里你可能会疑惑,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的冷头虽然好看,但也并没有什么特别新奇的地方。其实不然,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的秘密,就藏在它的冷头外壳和钢化玻璃之间。

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打破常规,在冷头玻璃和外壳均采用磁吸设计,不仅可以轻松拆装,更是解锁了一体式水冷新玩法:外壳和玻璃都可以搭配个性的主题方案进行改色喷涂、转印定制以及手绘创作。喜欢DIY主题电脑个性定制的年轻消费群体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定制专属于自己的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磁吸设计赋予了一体式水冷新的生命,也为时下年轻消费群体追崇个性的私人电竞文化空间提供了新的硬件体验方案。

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不仅在冷头设计上别出机杼,灯效体验上也是有备而来。冷头和风扇均采用GEN2 ARGB灯珠。随着即将上线的T‘owei灯光控制系统,可通过系统简单操作 16 种灯效模式,可选择兼容主流硬件同步,或单独控制实现同步、异步及自定义灯光效果。从冷头到风扇,用户都可以发挥创意,打造出独特的灯效体验。

性能升级

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冷头使用来自Martech的X5 泵体,水泵转速达到3800RPM,采用专利铜底腔室一体成型,超薄散热鳍片,增加散热面积超过30%,用自己的专利技术让散热性能进一步升级,为电脑全力运转“保驾护航“。

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配备的三颗风扇更是动力十足。风扇内框采用无限环绕设计,形成强劲风压,更利于通风散热与噪音减弱。风压风量增大的同时,转速达到2100 RPM±10%,为机箱、散热器、水冷排提供更强劲的散热能力。

冷排厚度达到了29mm,超越市场众多产品。这使得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比大部分同业产品增加15%以上的液体容量,蓄水量更大,性能自然提升。考虑到因硬件性能影响而日益增大的电脑机箱,水管采用了直径为12.5mm,长度为400mm的EPDM管来匹配更多机型使用。液流更顺畅,更少流阻的冷却液将热量迅速传递。整体尺寸使整机视觉感受更加饱满和协调,实现性能和外观的完美平衡。

用户至上

TCOMAS不仅追求个性至上,也坚持使用体验为王,始终将用户的需求作为灵感来源,重新定义产品概念与设计理念。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的背板使用质感满满的金属背板。采用一体成型工艺,边角细节处CNC精密加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为了解决市场上许多品牌手拧螺丝不能手拧或感受不好的问题,TCOMAS在研发过程中设计多种纹路,并亲自体验,最终采用滚花防滑设计的底座螺丝与风扇螺丝,确保用户在手拧过程中不会有刮手的感觉。

优质售后

TCOMAS对用户的用心不仅体现在设计上,也体现在他们的售后服务上。都说买水冷就是买售后,所以售后服务是判断一款水冷散热器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TCOMAS拿出满满诚意,为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提供五年质保,只换不修,漏液包赔的售后服务。既能让用户放心用、大胆用;也为经销商省去返厂修理,两头为难的售后麻烦。

总结

综合来看,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在外观、做工,个性化定制以及优质服务体验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个性十足的磁吸设计为用户不同需求提供了多样化方案;通过专利技术实现性能升级,精湛的工艺和扎实的用料更让产品出类拔萃;再加上TCOMAS坚持用户至上,在细节上处处用心,提供五年质保,只换不修,漏液包赔的售后服务。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优秀的一体式水冷散热器,那么TCOMAS SJA100E 一体式 360 水冷散热器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