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跳票两年的四代至强恢复出货

2023-07-09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针对Intel Sapphire Rapids四代可扩展至强处理器存在严重Bug的报道,Intel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解决了问题并恢复了出货。这一Bug主要影响了四代至强MCC版本的部分型号,可能会导致系统操作中断。为了确保系统的稳定性,Intel采取了暂停出货的措施,并认真评估了固件修复方案。经过固件更新后,他们确认问题已完美解决,因此已经恢复了所有型号的出货,并与客户合作提供了必要的固件更新。

Sapphire Rapids四代至强处理器分为三种版本:MCC版本包含中等数量核心,采用单芯片设计,最多可达32个核心;XCC版本包含超多数量核心,采用四芯片整合封装,核心数量在36到60之间;HBM版本在XCC的基础上增加了HBM2e高带宽内存,最多可达64GB。而此次出现问题的是MCC版本。

英特尔

对于具体Bug的细节,Intel目前还没有公开透露。有爆料称该Bug是由设计缺陷导致的计时器问题,主要影响双路和四路型号。从六月中旬开始,受影响型号已停止出货,已经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一开始,Sapphire Rapids四代至强处理器计划于2021年发布,但由于进展不顺,经历了至少12个步进版本,导致多次推迟。今年初,竞争对手AMD的Rome霄龙处理器率先发布,且在某些规格上更为先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