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零食很忙:湖北门店数量超700家,江夏分仓投入运营

2023-07-07 17: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5 日,零食集合店品牌零食很忙宣布,湖北武汉江夏供应链中心(以下简称江夏分仓)正式全面投入运营。江夏分仓,是零食很忙继长沙总仓、南昌分仓、衡阳分仓、荆门分仓、怀化分仓后的第六大仓储配送中心。

湖北门店超 700 家 零食很忙加速华中地区布局

据悉,江夏分仓位于武汉市江夏区民熙江夏金港现代金融物流园,占地约 15000 平方米,配送范围覆盖黄冈、黄石、鄂州、武汉、咸宁等地区。

“通过以箱为件的配货方式,零食很忙以有效配送和成本,满足湖北省门店需求,江夏分仓和其他仓一样,可以实现门店订货 24 小时必达”,零食很忙供应链负责人表示。

2023 年 5 月,零食很忙武汉地区首店开业,标志着零食很忙全面进驻湖北省全部地州市。从去年 6 月进驻湖北市场以来,零食很忙门店迅速增长,湖北门店数量已超 700 家。零食很忙相关负责人预计,到 2023 年底,湖北省的门店数量将超过 1000 家。

以湖南为大本营,向全国“涟漪式”扩张

6 月 25 日,品牌官宣全国门店超过 3000 家。据网上披露的信息显示,零食很忙 2022 年度门店营业总额达到64. 45 亿元,同比增长139.7%。这一成绩的取得,源于零食很忙不断深化全国化发展战略的推进,同时彰显了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和消费者的认可度。

零食很忙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的拓展规划不是严格以省份为单位,而是以长沙、湖南为中心,通过辐射和渗透向周边城市发展,属于“涟漪式”拓店和策略性下沉。这种独特的拓店模式是零食很忙稳健发展的关键所在,无论是门店管控还是运营成本,都更有利于总部从容管理。

目前,零食很忙在湖南形成了“单省千店”的稳固基本盘,单省门店数量已经超过 1600 家。随着湖南、江西和湖北市场的拓展,零食很忙逐步形成全国六大仓储物流中心,向周边省份不断深入。 2023 年,零食很忙开拓了广西、广东、贵州等地市场,并将进一步的目光瞄准河南、重庆、四川、云南等省份,全国化布局不断深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