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后浪最新资讯  > 正文

电视剧《后浪》豆瓣开分3.9 网友称还有下降空间

2023-07-07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由吴刚、赵露思、罗一舟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剧《后浪》在豆瓣上线评分。截至目前,该剧仅得3.9分,共有62448人参与评价,其中超过六成的用户给出了最低的一星评分。

该剧观众普遍反映,剧情不符合逻辑,演员的表演太差,加剧了中医的负面形象,让人无法接受;甚至有观众在看到评分后又专门来打分说3.9分还是太高了。

《后浪》于2023年5月14日在东方卫视和优酷同步开播,播出后就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吐槽,认为本剧剧情牵强附会,编剧水平低下,为了制造冲突和爆点,故意设置了一些荒诞不经的剧情。

有网友说,“这哪里有外卖员会把饭往客人脸上扔啊,太夸张了吧!”

“然后女主就把人摔倒一地,看来工作也不在乎,厉害,真厉害,都开始漂亮的欢喜冤家模式了,再多的戏骨也救不了这剧……”

《后浪》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吴刚扮演的男主是大学教授。为了让中医发扬长久,于是就辞去职位专门成立了一个传承班,希望可以把中医的精华传给后人,也同时把中医的功效展现出来。

据悉:《后浪》是由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酷联合制作,韩晓军导演,六六编剧,吴刚、赵露思、罗一舟、张萌、江珊主演,周澄奥、朱俊麟、李百惠参演,奚美娟、李光复、曹可凡、郭虹、句号特别出演的中医传承题材剧,于2023年5月14日在东方卫视首播,并在优酷同步播出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