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苹果iPhone 16 Pro可能不会配备固态音量和静音按键

2023-07-07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根据科技分析师Jeff Pu的预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 Max可能不会配备固态音量和静音按键。在一份研究报告中,Pu提到了即将推出的iPhone15系列的一些细节,并表示尽管之前有传言称iPhone15Pro将配备固态按键,但据报道,由于苹果面临未解决的技术问题,不得不恢复使用机械按键。

此前,供应商Cirrus Logic在一封股东信中暗示苹果新机将采用固态按键。然而,在今年5月份,这一计划似乎被证实已经取消。固态按键在按下时不会移动,并通过触觉反馈来模拟震动的感觉,类似于iPhone7的Home键和较新款MacBook上的Force Touch触控板。

固态按键的设计优势在于减少了可能损坏的移动部件,并有可能提高设备的防水性能。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距离iPhone16Pro的发布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因此苹果对该设备的计划仍可能发生变化。在此期间,技术问题可能得到解决,或者是其他新技术出现,导致苹果的计划有所改变。

总的来说,尽管目前有分析师预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 Max可能不会配备固态音量和静音按键,但实际情况仍取决于苹果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