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还好没放弃!又一安卓厂商自研手机处理器即将大功告成:3nm加持

2023-07-07 07: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6日讯,谷歌把三星Exynos包装成Tensor处理器,类似地,微软把高通骁龙包装成SQ处理器。这样尝试过几代产品后,看起来至少谷歌已经决定有所改变。

来自The Information的报道称,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谷歌纯自研手机处理器将从原定的2024年推迟到2025年。

明年,代号Redondo的芯片仍旧基于三星Exynos魔改,也就是加入机器学习单元。Redondo原定2022年末试产,可由于谷歌最后时刻在设计方面做了重大删除,导致流产,只好再用半定制的方式过渡一代。

不过在后年,代号Laguna的芯片将脱离三星,由谷歌从零研制所得,其基于台积电3nm工艺,最终定名或为Tensor G5。

这也意味着,最快要到Pixel 10这一代,才能用上谷歌纯自研处理器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