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星驰晒照悼念李玟:两人曾共同见证北京申奥成功

2023-07-06 23:05 · 稿源: 快科技

7月6日消息,周星驰在社交平台晒照悼念李玟,配文怀念”。此前周星驰、李玟曾共同见证北京申奥成功。

据悉,李玟在26岁时曾作为嘉宾,与周星驰、鲁豫、窦文涛一同,出现在北京申奥之夜的莫斯科会场里,见证了申奥成功的那个夏日夜晚。

值得注意的是,那英、郑秀文、林俊杰等多位明星在社交媒体发文悼念好友。

郑秀文发文表示,很难一下子接受这个消息,想写点什么,却又不知如何表达。脑中一直想起我们在华星时期的合作,那时大伙儿都青春正盛,一起为歌唱理想奋斗,一起排舞,然后一起出席电视台大大小小的宣传。点点滴滴,成为了你在我心中最美好的Coco。

作为拥有无数首传唱度极高歌曲的流行天后,李玟的离世有点突然。《Di Da Di》、《好心情》、《想你的365天》、《刀马旦》、《月光爱人》......无数首流行金曲如今只能留在大家的记忆之中。2023年本应是李玟出道30周年,职业生涯中她为大众奉献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成为一代人心中的音乐传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