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途鸽科技在MWC发布业界领先的vSIM Cat.1模组

2023-07-06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上海,MWC, 2023 年 6 月 29 日]  MWC2023 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全球领先的移动物联网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 途鸽科技面向全球发布了自主研发的首 款vSIM Cat. 1 模组TM18CN,进一步丰富其vSIM模组产品线的同时,为中低速移动宽带物联网市场注入创新活力。

途鸽科技TM18CN是一款高性能LTE Cat. 1 无线通信模组,旨在为物联网设备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低功耗和高性能的解决方案。与市场传统Cat. 1 模组相比,TM18CN率先采用途鸽科技自研vSIM核心技术,不需要插入实体卡,通过模组自身软硬件可一键接入途鸽全球移动物联网平台,实现全球网络的一站式互联互通。途鸽科技移动物联网平台已支持全球 300 多个运营商的4G网络,可大幅提升各类模组和终端的通信性能。

依托途鸽科技自主研发的vSIM核心技术及物联网平台,TM18CN Cat. 1 模组可一站式对接亚太 50 多个国家的运营商网络资源,实现有效、稳定连接。与此同时,通过途鸽物联网平台,客户可统一进行设备和网络资源管理,流量套餐“即开即用”,购买,续费,管理一站解决。助力IoT设备规模化部署的同时,帮助客户增加通信流量运营的增值收益。

此外,该模组具备工业级应用品质,多种封装方式及丰富的接口,能满足多场景应用需求,如远程监控设备、车载设备、无线POS机、智能抄表设备、无线路由交换机及其他终端,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途鸽科技TM18CN Cat1 模组方案优势:

支持LTE-FDD/LTE-TDD制式,内置丰富的网络协议、行业标准接口和功能;

创新vSIM技术,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网通;

创新vSIM技术,支持多国、多运营商网络,提供理想网络覆盖和性能;

丰富的接口,支持GPS/Beidou、WiFi Scan、USB;

设备可免插物理实体卡,也可在实体卡和虚拟卡之间灵活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