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croLED最新资讯  > 正文

配备MicroLED屏幕的Apple Watch Ultra传闻将于2026年推出

2023-07-06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称,众所周知,苹果正在开发使用下一代micr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 Ultra的更新版本,但由于制造问题,该设备再次被推迟。

Apple Watch,苹果,智能手表

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在2025月份分享的信息表明,配备micr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 Ultra最早将于2024年下半年推出,而不是最初传闻的2023年年底。

现在,Trendforce认为它已被第二次推迟,不太可能在2026年第一季度之前出现,因为与高制造成本有关的问题需要在苹果进行大规模生产之前解决。

据报道,苹果在过去十年中投资了超过1亿美元用于内部microLED开发,以减少对三星显示器的依赖,并加强对显示面板领域关键组件供应的控制。

Apple Watch Ultra有望成为第一款采用microLED显示屏的苹果设备。目前的Apple Watch Ultra使用标准的OLED技术,而MicroLED提供了OLED的许多好处以及一些改进。

与LED显示屏相比,microLED更节能,并且可能会显着延长Apple Watch Ultra和未来采用该技术的其他设备的电池寿命。与OLED不同,屏幕老化的风险要小得多,microLED具有更长的潜在寿命。

MicroLED显示器还由于像素级的单个灯而提供了对比度改进和更快的响应时间,而且颜色更好,更亮。简而言之,它是优于OLED和miniLED的下一代技术。

苹果已经在为Apple Watch测试microLED显示屏,据说这些显示屏具有更明亮,更鲜艳的色彩,并且看起来像内容“涂在玻璃上”。苹果计划在未来将这项技术引入iPhone和其他设备。

与所有关于一两年或更长时间的设备的早期传言一样,它们在发布时间方面可能不可靠,因为苹果经常不得不推迟其发布日期,因为设计、组件采购、制造等方面的延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