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企鹅FM发布下线公告 将在 9 月 6 日 0 时正式停止运营

2023-07-05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今日,企鹅FM发布公告,宣布由于业务调整,即日起将关闭用户注册及充值功能。并在2023年9月6日0时正式停止运营。

企鹅FM表示,用户的原创录音可在PC端访问原创录音下载页面进行留存,下载服务将于9月6日0时停止运营后关闭,届时所有原创录音将无法收听、下载。

对于已购买的内容,用户可通过访问已购内容页面继续收听,不受停运影响。而官方表示,金豆余额可在停运前正常消费,或者选择在停运前等价兑换为懒人听书懒人币。

企鹅FM是腾讯公司于2015年5月21日推出的音频App。拥有包括影视IP有声书、自制节目、相声评书、儿童故事、时事新闻、搞笑段子、明星电台、晚安故事等在内的百万正版有声资源,同时覆盖全国近200家广播频率。

突然!腾讯音频App企鹅FM宣布停运:上线刚 8 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