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请来三届UFC格斗冠军当教练 网友:这次来真的

2023-07-05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特斯拉CEO马斯克和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的“约架”引起了广泛关注,他们表示将进行一场“笼斗”。7月3日当地时间,乔治·圣皮埃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与马斯克等人的合照,并写道:“和三个我非常欣赏的人一起训练。”据了解,乔治·圣皮埃尔是三届UFC格斗冠军

此前,著名播客主持人Lex Fridman发布了一段与扎克伯格练习柔术的视频,视频中扎克伯格和一位黑带高手练习柔术,扎克伯格的动作非常熟练。

格斗 拳击 (1)

然而,马斯克的母亲却出面劝架。之前,她在推特上发表了一条推文,称“这不是开玩笑。要进行言辞较量,不要进行实质性的斗争。坐在扶手椅上,相隔4英尺。最有趣的人胜出。”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约架”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具“含金量”的一场。彭博亿万富豪榜最新数据显示,世界首富马斯克和排名第十的扎克伯格的财富总和达到了3400亿美元。

扎克伯格和马斯克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其中最尖锐的争议涉及到元宇宙的一部分。近日,扎克伯格宣布旗下的Meta公司将推出一款名为Treads的新应用程序,被认为是与马斯克在推特上的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