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G14手机现身FCC 支持20W充电

2023-07-05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FCC认证文件显示,摩托罗拉Moto G14入门手机已通过认证,型号为XT2341-3,确认支持2G、3G、蓝牙、Wi-Fi和NFC的4G手机。预计出厂时将搭载Android 13系统,用户将能够体验接近原生安卓的界面。

FCC认证文件还显示,Moto G14手机支持20W充电,但未透露其他有用的信息。

此前IT之家报道,Moto G13手机的尺寸为162.7毫米长、74.66毫米宽、8.18毫米厚。

Moto G13搭载联发科Helio G85处理器,这是一款2020年发布的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0GHz。遗憾的是,该芯片不支持5G网络。此外,该处理器配备了Arm Mali-G52 MC2 GP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