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5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UI 15开发版曝光:红米先用上了

2023-07-04 07: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公司正全力开发MIUI 15系统的消息得到了证实。根据小米更新服务器上出现的信息显示,已经有MIUI 15开发版本的存在。目前,这个版本是Alpha版本,编译完成于5月22日,版本号为MIUI-V23.5.22。

据了解,MIUI 15的测试主要集中在Redmi Note 13系列上进行,该系列的研发代号是"garnet"(石榴子石)。虽然目前还无法获取到MIUI 15的具体界面截图,但根据以往经验,相比于MIUI 14,MIUI 15将会引入改进的动画效果,并进一步优化流畅性、安全性和电池续航能力。

另外,根据消息,MIUI 15很可能首批适配小米14系列手机。小米14系列将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 Gen3芯片的机型,这些手机的代号分别是后稷、神农等。

MIUI 作为小米手机的操作系统,一直以来备受用户喜爱。MIUI 15的推出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并提供更多的功能和性能优化。随着MIUI 15的发布,小米将进一步巩固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地位,并满足用户对于卓越操作系统的追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