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腾势N7最新资讯  > 正文

腾势N7摒弃无框车门:120km/h噪音特斯拉Model Y和极氪001

2023-07-03 22: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日消息,腾势N7今晚正式发布,新车虽然定位新能源豪华车,但并未采用潮流的无框车门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表示在无框车门和静谧性方面,腾势N7选择了静谧性,号称太空级静谧空间”。

从现场PPT来看,腾势N7在120km/h时速下,噪音只有63dB,这个数据相比无框车门的蔚来ES6(65dB)、特斯拉Model Y(66dB)、极氪001(68dB),明显领先。

要知道,在设备指标中,声压级相差3dB代表输出功率相差一倍。

即便比起同样有边框车门的奔驰GLC,腾势N7噪声也更低。

此外,赵长江宣称N7外观造型设计领先行业两代,即油改电、同质化之后的豪华专属。

腾势N7摒弃无框车门:120km/h噪音遥遥领先特斯拉Model Y和极氪00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