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孙女给爷爷洗澡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孩回应给患病外公洗澡 望理解靠收入补贴家用:网友吐槽为何放网上

2023-07-03 22:10 · 稿源: 快科技

孙女给自己的爷爷洗澡有什么不合适的吗,但是为什么要把视频放到网上?

近日,一段孙女给生活不能自理的爷爷洗澡”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

孙女沈女士回应称:有人觉得我不尊重老人,但爷爷拉扯自己长大,给爷爷洗澡,没什么不好意思。网民纷纷力挺这位姑娘,称她是孝顺的孩子

沈女士坦言,除了记录、分享生活片段,如果视频能为自己的账号引流,带来一定的收入,她认为也无可厚非。

视频发布后,她的账号大约涨了800多个粉丝,挣了100多元的收益。视频的收入将用于母亲和外公的开销。

沈女士表示,今后发布视频时,会注意保护画面中的个人隐私。不少网友也是表示,老人也有尊严,私下怎么照顾都正常,但是放出来就怪怪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