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旗下大模型公司零一万物上线

2023-07-03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日 消息:据量子位消息,中国创新工场的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的亲自带领下,塔尖孵化的AI2.0公司零一万物正成为极有竞争力的大模型创业团队。

image.png

零一万物总部注册于北京,面向全球招募顶尖人才。数十名核心成员的团队专注于大模型技术、人工智能算法、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

该公司采用自研大模型的路线,已经实现了百亿参数规模的内测,并计划将模型规模扩大至300到700亿参数,未来还计划推出开源的模型版本。通用大模型后,零一万物的下一步是推出结合图片、视频、3D的多模态模型。

据称,零一万物的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于国内外大厂,包括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百度副总裁等。李开复认为,自研大模型是推动AI2.0发展的关键,拥抱开源但不过度依赖,建立技术优势和强大的生态护城河将成为成功的关键。

李开复认为,自研大模型是推动AI2.0发展的关键,开源模型和小模型无法达到海外大厂自研模型的性能。零一万物的目标是结合中文语言数据,实现自主可控的AI2.0发展。该公司计划在未来推出开源的模型版本,吸引优秀人才共同提升模型,并推动全球AI2.0的开发者生态。

官网链接:https://01.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