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文SEO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智选车业务将设独立销售门店

2023-06-30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第一财经消息,华为正在建设与手机销售门店不同的汽车销售门店,专门销售华为智选车生态联盟车型。这些车型包括目前已经在售的AITO问界系列以及即将推出的奇瑞、江淮、极狐等合作车型。

华为将通过新建和旧有门店扩容的方式铺设销售渠道,但旧门店需要为汽车开辟一个足够大且独立的区域。华为优先从原来的手机门店投资人中招募,并向外部投资人开放部分额度。

华为汽车

据悉,华为之所以将多家车企的产品进行统一管理与营销,余承东解在中国电动车百人会上表示:"如果每家车企都采用不同的品牌,我们的营销、服务和零售将变得非常复杂,因此希望采用共同的元素和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