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逛逛招聘力度加大 平台计划投数十亿资金扶持创作者

2023-06-30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据多个招聘平台的公开信息显示,淘宝逛逛正在加大其招聘力度。

近几个月来,逛逛持续发布新的招聘岗位,并呈现出加速增长的趋势。目前在阿里官方的招聘平台上,可以检索到与逛逛相关的35个新岗位,覆盖了算法、信息流、产品、运营等数百人规模的职位,包括校园招聘和实习生岗位。根据对阿里巴巴的消息的长期观察,淘宝集团对内容化的发展进一步加码已经成为确定的事实,而作为内容化发展的先锋,逛逛肩负着重要使命,必然会持续增加人员投入。

淘宝 手机淘宝 (2)

据逛逛项目的服务商透露,逛逛的负责人少游对短视频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为此,逛逛不仅扩大了招聘规模,还加大了对内部员工的激励力度。此外,逛逛还计划投入数十亿资金,支持内容创作者,并为优质创作者提供巨大的流量支持,对于单篇优质内容,或将有六位数的现金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