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临街小吃店最新资讯  > 正文

炸串店老鼠啃食香肠被拍下 网友:主打一个明目张胆

2023-06-30 12:15 · 稿源: 快科技

一些临街小吃店,因为环境更为开放,也给了苍蝇老鼠、蟑螂等害虫可乘之机,如果店铺经营者不仔细清理打扫,很可能会令食客望而生畏。

网友上传视频显示,6月28日20时40分左右,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一小区门口炸串店内,一只老鼠爬上炸串架啃咬香肠。

这辆老鼠还相当嚣张,完全不避人,在炸串锅的漏油架上爬动,直奔架上的香肠啃咬起来。

目击者称,自己是路过的时候看到这一幕的,且炸串店的老板也很懵,不知道老鼠从哪来。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评论道:老鼠主打一个明目张胆,随心所欲”、老鼠业务这么熟练,一看就不是第一次了”、小吃街的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令人羡慕”。

对此,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有相关片管去检查。我们会给相关的片管联系,让他们去检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