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Runway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字生成视频AI初创公司Runway再融资1.41亿美元

2023-06-30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Runway是一家热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其文本到图像视频工具备受关注。日前,该公司宣布进行了一轮新的融资,从谷歌、英伟达和Salesforce Ventures等投资者那里获得了1.41亿美元的C轮融资。

1.jpg

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新的融资“进一步扩大内部的研究工作、扩充世界一流的团队,并继续将最先进的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推向市场,同时构建突破性且直观的产品体验。”

前不久,Runway Gen-2开放免费体验了。这个AI工具能够通过文本和图片生成4秒的视频,也就是说用户可以轻松生成自己的短片。该工具目前还只能生成4秒钟的视频,但用户可以将多个视频拼接在一起以增强自己的视频效果。网页端和移动端用户都可以免费注册账号并试用该工具。每个用户的免费试用额度为105秒,即可以生成约26个Gen2视频。

然而,正当Runway努力推动生成式人工智能发展之际,艺术家们对其提出了质疑。例如,数千名编剧已经罢工超过两个月,导致许多电影和电视制作暂停,原因是他们希望对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范围设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