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毕业季最新资讯  > 正文

献礼毕业季!Leader:这不是终点,这是新生活的起点

2023-06-30 10: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一段旅程的终点,都是下一段旅程的起点。”又是一年毕业季,就像这首歌里唱的一样,千万学子各奔东西,结束校园的那段旅程,同时也开启了下一段新的人生。面对新生活,有畅想、有期待也有担心,而Leader以生活养成伙伴的角色献礼这个毕业季,与Z世代携手奔赴理想的未来生活。

  相信很多Z世代还记得,去年,Leader以一首原创歌曲《Z世代》唱出无数Z世代青年的心声。随着今年毕业季到来,Leader将这首歌再次升级,在 6 月 27 日推出了特别策划视频《青春不毕业,奔向新生活》。在新 Leader满一周岁之际,继续传递对Z世代的关注与理解,陪伴他们结束校园之旅,并开启新生活的起点。

  站在家的起点,做Z世代未来生活的先行者

  直到毕业,才真正明白独居生活的不易。对于Z世代来说,从曾经校园里的食堂走向空间狭小的独立厨房;从打打闹闹的群居宿舍走向各自作息不同的合用客厅;从一张床、一张书桌走向一个单独的卧室……走向新生活的Z世代们,今后不但要改变生活习惯,更要适应新的社交关系。而Leader以生活养成伙伴的角色来到Z世代身边,以家居场景为起点,成为他们探索未来生活的先行者。

  以厨房为起点,奔向未来的健康新生活。刚步入职场,早上匆匆忙忙赶地铁是日常操作,晚上加班到半夜也是家常便饭。回到家打开冰箱,前一天的便当和室友的食材混放,早已变了味,让忙碌的心情更加不美丽了。没关系,在Leader为Z世代打造的厨房场景中,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可自由嵌入、自由拼合,和室友的食材可以各自分开存放,极窄机身也不会占用太多空间。这样的厨房,让Z世代为未来奔波之余,回家也能轻松享受新鲜美味的健康生活。

  以客厅为起点,奔向未来的自由新生活。年轻人的个性不局限于一种,年轻人的生活自然也不想被固定成一种。即使住在一个空间内,大家的需求和偏好也大不相同。有人从三十多度的室外刚进到屋内,想马上享受凉爽;有人受不了一冷一热温度刺激,怕感冒受凉。这些都不用担心,在Leader客厅场景中,元气空调能吹出柔冷匀热的舒适风,还能一键切换 4 大模式,不同需求的人想吹什么风都能满足。同时,空调面板也不是呆板的黑、白、灰,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涂鸦面板,动漫、二次元、工业自由风格随意定制。这样的客厅,让Z世代辛苦工作之后,在沙发上吹自由的风,在空调上画创新的梦。

  以卧室为起点,奔向未来梦想的新生活。不管白天有多辛苦烦恼,回到自己舒适的小窝充足休息,又能元气满满迎接新的一天。Leader打造的卧室场景中,爱美女孩打开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取出最 爱的护肤品,精致护肤以后来个美容觉。睡觉时,Leader元气空调挂机的“双翼全域风”能灵活应对四季冷暖,保证睡眠质量。在这样的卧室,每天拥有舒适作息,让年轻人继续元气满满向梦想奔跑。

  以阳台、浴室为起点,奔向未来的舒适新生活。每个人心中的家可以有千万种形态,每个家也可以有不同个性的年轻人,但每个人对生活的要求却不会降低。衣服不但要洗干净,更要无菌;洗澡不仅为了卫生,更是为了舒适。在Leader的阳台、浴室场景中,需要混洗的衣物交给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不用再担心交叉感染;Leader热水器双胆加热,即使在人人需要沐浴的夏天,也能迅速加热不掉队。在这样的阳台、浴室场景,让人更加清爽自信,为Z世代生活加满油。

  正如歌曲中唱到的:“Leader让梦想照进家,自由的笔在生活里画,在属于我们时代精彩……”即将开启下一赛道的Z世代年轻人,需要更多追梦的勇气。而Leader就是那个陪伴他们成长,鼓励他们前行的角色,也成为Z世代未来生活的先行者。

  寻找人生方向,给Z世代提供无限可能

  做Z世代的生活养成伙伴,Leader不仅局限在家居场景,还深入Z世代学习和未来规划,以更多元化的发展理念影响他们。目前为止,Leader通过关注高校学生群体、落地Z世代赛事等形式鼓励他们寻找人生方向,为梦想砥砺前行。

  今年 3 月,Leader“UP青春”校园计划在北京举行。走过清华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湖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校园,通过传递“我创”生活理念,为高校学生匹配最 优家居场景方案。在清华站,各界“大咖”与清华学子面对面,倾听他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期待,同时也探讨了关于未来的人生发展难题。

  同时,Leader还鼓励Z世代参与到更多创意设计中,让梦想一步步成为现实。就像在“狂飙吧! 00 后”中国区市场CMO挑战赛中,Leader集合了优 秀的 00 后年轻人,通过一场场创意比拼,让 00 后自己了内心的想法和设计方案,用行动鼓励更多Z世代设计自己的未来生活。

  站在全新的起跑线,Z世代憧憬远方更关注当下生活。而Leader作为年轻人的生活养成伙伴,以年轻人的需求为核心,用充满新意的设计、个性化养成服务打造“原创-共创-我创”的自由生活方式,与年轻人共同探索更多未知问题,并一同解锁理想生活更多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店上海开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暂时卸下压力,“穿越”到自己向往的二次元世界?场景、道具、玩法,Leader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你来!9月24日,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店在上海市宝山日月光中心开业。这里既是cosplay秀场,又是Leader与Z世代圈层共创的平台。携手Z世代、共赴新生活,也始终是Leader的初心所向。

  • 美妆冰箱应用在哪?Leader:可居家,可房车

    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美妆冰箱通常只能放在卧室、洗手间或者梳妆台上,方便年轻人护肤时随时取用,难道美妆冰箱真的只能放在家里吗?10月11日在Leader发布的《房车很小,世界很大》视频中,Leader美妆冰箱凭借纤薄不占地、三档变温等优势,走进00后女生10㎡的房车,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健康、精致的美妆储存体验,提升Z世代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细化品类、拓宽市场提供了更多借鉴方案。

  • 在家里,看世界! 房车用户带着Leader旅行

    想告别996,去深海潜水、去戈壁探险、去长白山滑雪,却只能在工作空隙点开旅游vlog,在手机里畅想诗和远方。这可能是很多人的日常,但00后Leader用户羊羊的生活却与之不同。但无论梦想如何,奔走多远,Leader始终为年轻需求生,为Z世代打造更适配的生活方式,并与年轻用户一起奔赴美好未来。

  • 00后房车用户:爱旅行、爱玩、爱Leader

    人间烟火、诗和远方,这二者可以兼得吗?想追求自由又被困于现实,很多Z世代曾被这个问题困扰。Leader也将在每一位用户的故事中与年轻人一同成长,在生活和理想间打造适配的完美生活。

  • 可“随身携带”的风!Leader空调跟着00后房车去旅行

    驾驶房车在美景间自由穿行,这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旅行方式。无论车内如何舒适,停车露营时却难以避免被户外闷热潮湿的环境所干扰。这些特色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Leader用户,与Leader空调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

  • 小件烘使用率不高?Leader:比日晒高效,房车用户常备

    Z世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无论攒局、逛街还是旅行,都是换套衣服,说走就走。不过要是碰到阴雨天,就连一些贴身小件衣物都很难晾干,买台烘干机又太占空间,这时,一台小件烘产品刚好能解燃眉之急。面对年轻人多元化的生活方式,Leader都已经准备好了适配的解决方案,无论求学、旅行还是上班、居家,Leader都希望年轻人以最好的状态享受当下,也享受快节奏下的慢生活。

  • 体验洗护新生活!亚运冠 军探访海尔洗衣机

    随着洗衣机行业科技的持续迭代,家庭洗护体验也进入了更智能、更高效、更低碳的新阶段。亚运会期间,央视CCTV- 2 播出了《亚洲时刻·中国好礼》专题节目,向全世界展示优秀企业的实力。9 月 28 日,央视主持人与女排亚运冠军薛明一起走进海尔天津洗衣机互联工厂体验洗护新生活,也向全球展示了海尔洗衣机的原创科技和智能制造。原创“直驱精华洗”科技,带来洗护生�

  • “玩出梦想在浮梁2023”引领空间计算时代新生活

    “艺术在浮梁2023”由中共浮梁县委、浮梁县人民政府主办,浮梁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协办,景德镇市浯溪口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支持,浮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瀚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于 9 月 28 日至 11 月 26 日盛大举行。本届艺术节汇聚了 62 个精彩的艺术项目,吸引了来自 10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60 位/组的艺术家参与,玩出梦想科技等多家业界知名品�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知识检索模型Ziya-Reader

    阿里魔搭社区宣布开源Ziya-Reader。Ziya-Reader是一个针对知识检索的开源模型。除了Ziya-Reader,团队还自建了向量检索模型,并测试了整个搜索系统流水线的效果,结果超越了OpenAI。

  • 赛场显眼包 男子马拉松终点前倒立:结果被反超

    在山东巨野一场马拉松临近终点处,一选手选择倒立冲线,被原本在他后面的选手反超。热心啦啦队都在提醒他:超过你啦”。体内脂肪含量可以减少12-2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