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 MWC 上海|共筑算网基石,锐捷网络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2023-06-30 10: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8 日,亚洲相当影响力的通信互联盛会—— 2023 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启幕。锐捷网络以“筑算网基石 创数智未来”为主题,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 馆B100 展位与N4 馆D99 展位,携5G、极简以太全光、算力网络、云桌面、智能组网、Wi-Fi 7、智慧教室等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2023MWC上海,与通信行业精英大咖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和热点话题,领航数字经济新时代。

筑算网基石

满足高品质算力需求

随着全球数字化转型的深入,5G ToB、企业上云、AR/VR等新业务需求不断涌现,对“算力网络”的差异化需求持续攀升。锐捷网络作为算力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算力承载展区,展示了智算网络、硅光液冷、400G和核心路由器等新产品方案。

为最 大程度发挥算力资源的价值,除了CPU/GPU等能力的提升外,网络也是关键的制约因素。锐捷推出“智速”DDC(Distributed Disaggregated Chassis,分布式分散式机箱)高性能网络方案,实现万卡级的AI-GPU集群网络,助力算力的突飞猛进。在更高性能和绿色低碳的双重挑战下,锐捷网络除商用浸没式液冷交换机外,还在硅光技术领域发力,推出25.6T/51.2T两款NPO硅光交换机。在算力路由解决方案上,锐捷网络推出新一代核心路由器产品RG-N8000-R系列路由器,零背板正交架构,全面支持IPv6+特性,可部署在算力网络核心汇聚关键位置,满足大带宽、低功耗、高性能、确定性的业务承载要求。在算力应用方面,锐捷展示了提升网络性能、简化网络架构、助力网络解耦的智能网卡解决方案。面向裸金属、虚拟化和存储卸载三大应用场景,支持转发、控制全功能卸载。

数智赋能

加速5G融入千行白业

5G已逐步成为社会信息流动的主动脉、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数字社会建设的新基石,如何创新的建设一张低成本高质量的5G网络是行业的普遍关注。锐捷此次展示了全场景深度覆盖的5G数字化小站和5G ToB方案,并以视频和场景沙盘形式呈现了室外的居民区和偏远农村,如何高质量、低成本实现5G网络覆盖。

锐捷网络5G数字化小站,助力运营商高质量低成本打造“网络领先、感知卓越、协同准确、运营有效”的5G精品网,提升用户体验,促进网业协同发展。室内部分以数字化扩展型皮站辅以外接天线,保证覆盖面积的同时,大幅度降低建网成本;室外部分则针对园区、居民区和偏远农村郊区等各场景的环境和覆盖要求的差异,提供了差异化适配不同场景的5G数字化小站方案。

5G网络具有多种业务需求、多种工作频段、多种空口、多种网络结构共存四大特点,这给5G 网络带来巨大挑战。锐捷网络一直在持续研发推动多网融合技术,同时重点聚焦业务疏导技术,直面5G挑战。在高校校园网场景,锐捷推出了5G融合Wi-Fi和IoT的解决方案,实现多网合一,大幅降低了用户的建网成本;在制造业,港口等场景,通过对5G系统架构和协议栈的优化,大幅降低了5G网络的空口传输时延,为这些场景中的自动控制类业务提供了更优质的网络传输保障;在电力能源领域,锐捷针对矿山、发电厂等行业客户的特殊场景,推出了多款定制化的5G基站设备,满足了这些特殊场景的5G专网部署需求。

未来,锐捷将携手运营商把更多的网络经验、行业经验贡献出来,助力5GToB的大规模发展,加速5G融入千行百业。

数智新生活,助力家庭

&中小微企业数字化体验提升

在智能组网板块,锐捷展出了面向家庭和中小微企业的全场景智能组网解决方案,从AC+AP全屋智联、FTTR全光组网、加上智能化的Wi-Fi运营管理平台,为家庭用户提供优质网络体验,协助运营商保障全流程家宽业务体验及增值创收工作,点亮千企万家的数智新生活。

紧抓数字经济机遇

加强技术创新和场景化应用

当前,围绕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数字产业、智能服务等领域的需求,锐捷网络以场景创新为核心,不断加强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形成了一系列具有竞争力、原创的创新产品,并已实规模化落地应用。

面向全球数字生活新阶段,锐捷网络将不断创新前沿技术,加强云网融合、智算网络、行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推动技术与各行业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融合应用创新,筑牢算网底座,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亭科技蝉联“粤盾-2023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一等奖

    9月12日,“粤盾-2023”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活动圆满闭幕。长亭科技历经多轮挑战,以大比分优势,蝉联“粤盾-2023”实战攻防演练攻击队伍一等奖桂冠,同时被评为“粤盾-2023”数字政府新应用安全众测活动-移动应用赛道“最佳白帽子团队”。长亭还将秉持“未知攻焉知防”之信念,在安全实战化的大潮流下,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攻量防,持续探索并耕耘数字化时代下的实战化防守思路,共筑数字时代网络安全防火墙。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2023国家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全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融云创数字技术赋能供应链金融提质增效 助力数字化转型加速

    供应链是一个复杂的经营和管理过程,几乎每一个供应链运营的环节都会伴随着大量的金融活动。供应链金融以产业链为依托、以交易环节为重点、以资金调配为主线、以风险管理为保证、以实现共赢为目标,为整条供应链提供融资等整体金融解决方案,是将链上的核心企业及其相关的上下游配套企业捏合成为一个整体的重要环节。国内供应链金融经历了1. 0 的线下模式、2. 0 �

  • 坚持初心、拥抱变化 2023校宝在线SEE大会推动教育数字化

    “双减”两周年,理念在更新,环境在变化,中国教育服务行业在新政的催生下,孕育出了新的机遇!在统筹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旗帜下,教育服务行业恢复向好的氛围扑面来。为加强与会嘉宾交流,校宝在线SEE大会特打造了圆桌环节,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如何满足个性化多样化教育需求的话题,邀请了一线的教育的教育工作者、培训机构创始人、特殊儿童教育负责人等进行现场对话,分享他们在推动多样化、个性化教育方面的做法,通过观点的碰撞引发与会者更深刻的思考。

  • 辰鳗科技:找准科技赋能切入点,护航物管行能源数字化转型

    10 月 12 日至 14 日,辰鳗科技出席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近 200 家地方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物业管理行业在商务部报备的国际性展会—— 2023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展示、交易平台,本届物博会以“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为主题,邀请 200 余家国内国际品牌企业参

  • 安博通获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携手加速行业数字化

    安博通获得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奖,双方携手共进,加速行业数字化。作为网络安全产业上游龙头企业,安博通已向华为等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安博通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使命,以守护国家安全为己任,依托网络安全原创能力,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 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 “创客北京”大赛360专项赛圆满收官

    9月25日,“创客北京2023”创新创业大赛360•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赛决赛圆满结束。中科柏诚从24支进入到决赛的优秀队伍中脱颖出,荣获特等奖。以专项赛为契机,360安全云将携手专项赛特等奖获奖团队中科柏诚,深挖行业痛点,携手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融智汇云: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桎梏,以AI赋能数字化转型

    在当今时代,金融行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使得金融机构在用户获取、服务和运营方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尽管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仍有漫漫长路,但百融智汇云仍然坚持深耕技术,走向长远,让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更加顺畅,推动整个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