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预测天气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DeepMind 高管表示人工智能将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

2023-06-29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消息:谷歌 DeepMind 高管 Colin Murdoch 表示,人工智能有潜力加速改变世界的创新,例如「无限」的清洁能源和更好的气象模型,帮助人们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谷歌,google

他在 BNN Bloomberg 电视台上说:「我们正在使用人工智能预测天气,以提供更准确的天气预报,帮助世界各地的社区和公司适应日益极端的天气。」

Murdoch 在访问多伦多参加 Collision 科技大会时,还赞扬了 Google DeepMind 与多伦多大学在医学领域的合作。研究人员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更好地了解人体内的蛋白质,以推进肝癌治疗。

Murdoch 补充说,人工智能需要监管,但必须谨慎进行。「这是一项非常强大的技术,因此我们必须非常谨慎」,他说。「我们花费了很多时间思考最有效的监管方式,即既能促进创新又能确保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