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洗碗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洗碗机什么牌子的好?方太凭黑科技解决餐具清洗难题

2023-06-29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中国家庭当中,饭后的餐具清洗往往是个大工程,谁洗谁辛苦。要说为啥,这跟中式烹饪习惯有关,因为中式菜系往往用油用酱料比较多,就会导致饭后的餐具沾染大量油渍酱渍,如果吃个牛油火锅,那餐具更是难洗得令人抓狂。这时候,一款能够有效清洗餐具的洗碗机简直成为救星般的存在。那么,洗碗机什么牌子的好?适应中国本土餐具清洗需求的方太更有发言权。

洗碗机什么牌子的好?方太E5

在老一辈的人的观念里,洗碗机并没有手洗的干净。其实他们有这样的想法并不意外,因为洗碗机本身是一款舶来品,欧美国家的餐饮习惯与国内有很大的差距,因此餐具的清洁问题也更多。随着洗碗机本土化越来越完善,洗碗机已经能够解决中国餐具上的重油污,并且,在科技的支持下,不仅能洗掉肉眼可见的污渍,不少产品还添加了除菌功能,达到清洁与除菌的双重效果。选购一台优质的洗碗机,不仅比手洗更干净,还能更安全。

洗碗机什么牌子的好?方太E5

目前,国内已有诸多优 秀的洗碗机品牌涌现市场。其中,方太E5 洗碗机凭借高能气泡洗这一科技,打破了传统洗碗原理,让洗碗能效更强劲。该技术由方太与国内顶 级高校和研究机构联合打造,不仅能轻松去除中式重油污,内部还配置了飞碟式有效速热盘,在洗碗模式下,水温能迅速升至75℃,再搭配方太独有的全净透空化技术,可有效去除餐具表面的各种病菌。

洗碗机什么牌子的好?方太E5

清洁完成后,自带PTC热风烘干技术为烘干赋能,避免抹布擦拭带来的二次污染。清洁后的余渣也不需要手动排洗,E5 自带渣篮自清洁科技,排水泵通过高速旋转,带来具有超强冲劲的水流对渣篮进行冲洗,解放了双手又避免余渣堵塞下水管道。

洗碗机什么牌子的好?拥有高能气泡洗技术加持的方太E5 洗碗机堪称标准答案,它即使面对顽固污渍也丝毫不需,具备超越同行的餐具清洗硬实力,正是中国家庭理想之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