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健康AI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叮当健康发布大模型HealthGPT及医药AI产品

2023-06-29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叮当健康于6月28日正式发布了大模型叮当HealthGPT,并推出了基于该模型研发的应用型医药AI产品,其中包括叮当药师营养师AI助手

叮当快药科技集团总经理杨益斌表示,GPT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离不开场景、数据和技术三大要素,正是基于这三者的重要性,叮当健康开发了HealthGPT,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场景应用型产品叮当药师和营养师AI助手。

医生 医疗

据悉,叮当健康旗下的叮当快药是数字健康高新技术实体企业,其自营线下实体连锁智慧药房覆盖全国19座城市,采取“药厂直供、网订店送”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新模式,通过叮当快药服务、在线健康咨询、慢病与健康管理三大核心业务,为用户提供7×24即时健康到家、专业医生药师在线咨询等便民利民惠民的健康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