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股价再创新高 涨至190.74美元市值就将超过3万亿美元

2023-06-28 15:30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6月6日凌晨开始的2023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Vision Pro等新品的推动下,苹果公司股价在本月已多次创下新高,在本周二又再创新高。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价为188.0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85.27美元的收盘价上涨2.79美元,涨幅为1.51%。

而除了收盘价创下新高,在周二盘中,苹果公司股价还曾达到188.39美元,这也是苹果股票近一年的最高价。

在股价创下新高之后,苹果公司市值也就创下了新高,在周二收盘时,苹果公司市值为29579.39亿美元,距离3万亿美元已只差420.61亿美元。

按周二收盘时的市值及股价来计算,苹果公司股价只要超过190.74美元,他们的市值就将超过3万亿美元。

在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后,苹果接下来就将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的iPhone、Apple Watch等新品,对秋季新品的期待,有望推动苹果股价进一步上涨,市值超过3万亿美元也并非不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