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充电协议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沃接入特斯拉充电站网络

2023-06-28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沃尔沃汽车公司日前,宣布,与特斯拉达成了充电协议,允许沃尔沃电动汽车车主在北美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网络。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转发了这一消息。

image.png

特斯拉的官方账号Tesla Charging在周二下午的推特上也发布了这一消息,欢迎沃尔沃车主使用北美各地的超级充电站,预计到2024年初,现有的沃尔沃电动车可以通过一个适配器连接到超级充电站网络,而到2025年,新款沃尔沃将直接配备NACS充电接口。

这一协议也反映了电动汽车行业企业间的合作趋势。特斯拉此前已经与通用、福特和Rivian等公司达成了类似的协议,使得不同品牌的电动车可以互相充电。这种合作有助于建立更为广泛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促进电动车的普及和推广。此次沃尔沃与特斯拉的合作扩大了合作范围,进一步推进了电动汽车行业内的充电标准化和互操作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