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ooking.com最新资讯  > 正文

Booking.com 推出基于ChatGPT的AI旅行规划器

2023-06-28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全球酒店预订平台Booking.com 正在为选定的美国旅行者推出其AI旅行规划功能:AI Trip Planner的测试版。

据了解,该AI旅行规划器可以回答一般和特定问题,并创建个性化行程。

打车,等车,网约车 旅行

这项新功能基于Booking.com的机器学习模型和OpenAI的ChatGPT API,为用户提供计划旅行,提出问题和接收量身定制的旅行建议的对话体验。

AI Trip Planner已直接集成到 Booking.com 应用程序中,提供目的地等相关信息的可视化列表,其中包含定价信息和更多详细信息的深层链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