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造车梦又有钱了!法拉第未来再拿9000万美元融资承诺

2023-06-28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8日消息,日前,法拉第未来宣布,在原有的1500万美元融资承诺的基础上,再增加9000万美元的额外融资承诺。

官方称,本轮投资由现有投资者ATW Partners Funds牵头,Senyun International参投,这些投资承诺基于法拉第未来的担保和无担保融资。

其中,无担保贷款项下的承诺须符合某些成交条件,包括有效的登记声明和法拉第未来股东的批准。

据介绍,这些融资承诺将支持FF 91的持续生产和交付,并帮助法拉第未来实现其长期战略目标,包括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改善销售和服务体系、全球业务发展以及改善一般日常经营现金流。

前不久,法拉第未来表示将推迟FF 91的首批交付时间,原定于本月底,现更改为8月。

法拉第未来称,这是由于供应商延误和额外测试的需要,在完成首批交付后,公司将逐步向所有预订者发货。

如今有了9000万美元的融资承诺,不知道能否帮助贾跃亭实现他的造车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