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众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你喜欢触控还是按键?大众CEO:承认车内采用触控按键是个错误决定

2023-06-27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现如今,越来越多车企出于成本、设计以及智能化等多方面的考量,选择使用触控式按键,来代替此前的实体按键。但这一升级,并非能让所有司机满意,尤其是盲操作空调按键式,时常令人抓狂。对此,大众汽车方面有清晰的认识。

大众汽车CEO托马斯谢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的触控式按键设计是个错误”的决定。他表示,触控式按键肯定对客户造成了很大的损害”,让不少客户感到沮丧。

为此,大众将逐渐移除触摸式空调按键和触控式方向盘按键,解决方案正在推进中。而下一代途观将会是首款使用实体按键的车型,紧随其后的是高尔夫和帕萨特。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大众CEO在承认失误等方面,与其它车企高管相关,表现得相当坦率和真诚。

去年年底,托马斯谢弗接受采访时也承认,大众部分车型车机很烂。比如在Mk8高尔夫和其他大多数车型,以及电动汽车中使用的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出了问题,并承诺在未来两年将持续更新。

届时,不仅是车机软件问题,就连车机的硬件装置,大众也会一同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