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M3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M34通过FCC认证,支持25W充电、LTE

2023-06-27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M34 5G现已通过FCC认证,型号为SM-M346B/DS。根据FCC的文件显示,该设备将支持多种连接功能,包括5G、LTE、蓝牙、NFC和Wi-Fi 802.11ac。此外,FCC还显示该机会配备型号为EP-TA800的充电器,支持25W快速充电

此前,三星M34已通过BIS认证,型号同样为SM-M346B/DS。据了解,该机将搭载一块刷新率为120Hz的6.6英寸水滴屏,支持面部解锁和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搭载天玑1080处理器,提供8GB 256GB的存储规格,并内置5000mAh电池。

在摄影方面,该机采用了三摄设计,主摄像头为48MP,辅以8MP超广角镜头和5MP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则为32MP。这些配置使得三星Galaxy M34 5G成为一款功能强大且性能出色的手机。随着FCC认证的完成,我们可以期待更多关于该机的详细信息和上市时间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