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系列,静音按键替代,USBC接口,iPhone15价格上涨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细节曝光:至少贵2000元

2023-06-27 06: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会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15系列中取消使用了16年的静音按键。根据曝光的保护壳图片显示,iPhone 15 Pro Max的静音键处开孔更大、更圆润,这可能是用于替代静音键的“自定义按键”。

此外,消息还透露今年的新机将采用USB-C接口,但不同机型的传输速度有所区别。

另一个引起关注的问题是iPhone 15系列的价格将上涨,涨幅预计在2000元左右。这一调价是否能够被用户接受尚不得而知。

另据供应链消息显示,iPhone 15的生产将于下个月开始,并且已经开始备货准备。预计iPhone 15系列(包括四款机型)的前期备货量在8900万台至9800万台之间,这表明苹果对于新机销售的信心非常充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