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农民晾晒场所最新资讯  > 正文

山路弯道盲区晒粮食:骑手入弯后猝不及防险致摔倒

2023-06-26 11:4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6日消息,随着夏收的进行中,不少地区的农民由于缺乏晾晒场所,会将粮食摊到马路上,给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带去了不便,甚至有时候还有巨大的安全隐患。

近日,有一骑手发布了自己遇到的非常胆战心惊的一幕:在某山路,自己驾驶摩托车本来开开心心压着弯疾驰中,然而猝不及防,在弯道盲区,出现了一大片摊在地上的粮食,前方路上还停留着一台农用车。

没办法,骑手只得驾驶摩托冲到了粮食上面,好在其驾驶技术足够过硬,虽然歪歪扭扭,但并未摔倒,只是差点撞上了前方停着的车上,最后不得不压着实线借道经过这段路。

有惊无险,这名骑手确实足够幸运,如果在过弯的时候,恰好对向车道有车辆驶来,再加上粮食低摩擦力和附着力,很有可能因为失控导致人仰马翻,受伤怕是不可避免的了。

网友:马路上晒粮食本就有安全隐患,这还是在弯道盲区,而且没有任何警示,说无知都轻的了,这就是在害命;骑手反应确实快,技术也不错,不过在山路骑车时,建议控制车速,不要随意压弯,以防不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