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lip5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大“文件夹”副屏亮眼!三星Galaxy Z Flip5真机现身

2023-06-26 0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博主Revegnus在推特上发布了三星尚未发布的竖折叠新机Galaxy Z Flip5的真机照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Galaxy Z Flip5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一致,配备一块尺寸较大、形状类似"文件夹"的异形副屏,并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据目前已知的消息,这块副屏的尺寸达到了3.4英寸,远超Galaxy Z Flip4的1.9英寸副屏。

其他方面,Galaxy Z Flip5将搭载骁龙8 Gen 2 for Galaxy定制芯片,配备8GB运存和128GB/256GB存储空间。

此外,它还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FHD OLED显示屏。

就续航方面而言,新机将保持3700mAh电池和25W有线充电的规格。至于是否支持无线充电,目前尚无确切信息。

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 5的硬件变化不大,配备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系统方面,它将搭载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1,而非之前传闻的One UI 6.0。

这些照片和消息的泄露引发了关于三星Galaxy Z Flip5的期待和讨论,用户们对这款新机的表现和性能充满了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