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殡葬专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毕业就被预定!殡葬专业就业率百分之百 敢报吗?

2023-06-25 19:28 · 稿源: 快科技

6月25日消息,殡葬专业是绝对的冷门专业,称的上冷门中的王者”,谁都知道现在死人钱好挣,因为从来没人会在这个上面还价!并且就业率基本达到百分之百。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全国仅8所中、高职院校开设,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就是其中之一,也是西部唯一。

业内人士表示,初就业并不会像外界传言的那样收入巨高,因为大部分钱是公司的收入,你只是从业者,只是正常的工资。

最主要的是,选择这个专业需要过三关,过父母观念,自己心理、他人目光这三关,只有过了这三关,才能够选择这个专业。

在社会老龄化日趋严重的今天,这个专业服务人员又非常少,市场有很大缺口,现实是中国人的殡葬行业服务质量非常低的,需要很多专业的人才和专业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