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易用性最新资讯  > 正文

专业研究报告显示:美国 iPhone 用户比安卓故障发生率高出 58%!

2023-06-25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GreenSmartphones网站报道,一项研究发现,相较于安卓系统,iOS用户遇到找不到功能的情况更频繁,研究认为安卓易用度明显高于iOS。该研究通过分析谷歌搜索引擎的数据,分别统计了安卓、iOS用户搜索关于操作系统的基本功能使用方式的次数。

报告指出,美国iPhone用户每月搜索基本功能使用方式约35.8万次,高出安卓58%。安卓用户在扫描二维码和截图时常遇到问题,而iOS用户在“如何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等方面遇到问题更多。研究数据显示,iOS和安卓差距最大的是“如何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iOS用户的相关搜索次数是安卓的六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