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广汽传祺贵阳马拉松赛最新资讯  > 正文

“绿色”与“科技”, 广汽传祺逐梦前行 步履不停

2023-06-25 11: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月10日,“爽爽贵阳 大美之城”2023广汽传祺贵阳马拉松赛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北广场鸣枪起跑!本届赛事共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共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万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马拉松男子组冠亚军由来自中国贵州的岑万江以枪声成绩2:17:22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诠释了“中国速度”,书写了从修车工到马拉松冠军的跑道传奇,将贵马金牌留在了贵州。

广汽传祺也再度与“贵马”携手,成为活动总冠名赞助伙伴,并提供包括多款高品质车型,作为比赛领航、裁判、接待等各项工作用车,助力比赛的圆满举办。

此次的赛事护航车之一——传祺智电新能源E9,与贵阳的绿色优势一脉相承。作为传祺智电混动落地的首款产品,传祺智电新能源E9于5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上市,带来最强三电技术,以及“宁劲智远”四大核心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安心舒适、豪华智能、长续航低能耗的绿色出行体验,重新定义豪华新能源MPV市场标准。

6月10日早7:30,随着一声令枪响,2.5万名跑者一“祺”出发,激情逐梦。最终,来自中国贵州的岑万江选手,以绝对优势战胜实力强劲的外籍选手夺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来自肯尼亚的佩妮娜选手以2小时38分2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马拉松拼搏不息的体育精神,在他们身上得以淋漓展现。

马拉松不仅比拼速度和耐力,更是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较量。广汽传祺在向科技转型的道路上,正是以坚韧不拔、勇往直前、无惧挑战的马拉松精神,书写着中国汽车品牌的传奇。

从销量数据来看,广汽传祺5月全系销量突破3万辆,终端同比增长近50%。尤其是传祺MPV家族,5月整体销量超1.4万辆,呈现强劲增长势头,传祺M8同比增长100%;传祺M6同比增长75%,实力担当中国品牌MPV专家称号。

此外,上市仅9天的传祺智电新能源E9,达到1604辆的销量好成绩,呈现迅猛势头;定位“国民高性能SUV”的传祺GS3·影速,以高性价比、高性能的优势,成为年轻人心中的“dream car”,5月销量达5395辆,同比增幅达到38.8%。

一直以来,贵阳是“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生态之城”,也是全国闻名的“大数据之都”。绿色与科技,在这里实现了和谐发展。而这也是广汽传祺品牌转型的目标。在集团“绿净计划”的指导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明确提出了“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发展战略,目标是实现2025年全系车型混动化,2030年混动销量占比超60%,挑战2045年实现碳中和。为实现这一目标,广汽传祺将着力打造“碳中和”工厂,全面发力混动技术,落地低碳产品。

马拉松是场耐力赛,专注当下、持之以恒方能到达终点。在“绿色”与“科技”的赛道上,广汽传祺恰如马拉松参赛者一般,将秉承马拉松精神,以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可持续发展,在电动化、智能化赛道上跑得更稳、更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