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成绩最新资讯  > 正文

学生高考成绩被屏蔽老师激动欢呼:原来这代表全省前30

2023-06-25 11: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的全国高考成绩陆续出炉,依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媒体视频显示,6月24日在安徽合肥,当老师查出有两名学生成绩显示被屏蔽后,激动地欢呼鼓掌,原来这是代表全省前30名

经查官方分档表显示,今年安徽文史类655分以上有22人,理工类695分以上有31人。文史类本科一批分数线为495分,理工类为482分。

今年安徽高考使用的是全国乙卷,总分750分,同考卷省份还有河南、陕西、内蒙古、黑龙江、江西、甘肃、吉林、陕西等。

据悉,今年北京也继续采取暂不公布排名前20名考生成绩的做法,相关考生进行成绩查询时,将提示祝贺你高考取得全市前20名的优异成绩!”。

官方介绍,此举旨在规范高考成绩发布和相关宣传工作,严禁媒体、培训机构、中学、个人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炒作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高分考生”上线率”等信息。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