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文SEO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频创作应用Captions融资2500万美元

2023-06-25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AI视频制作应用Captions近日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Kleiner Perkins领投,Sequoia Capital、Andreessen Horowitz(a16z)和SV Angel也参与了融资。

该公司目前已经筹集了总额为4000万美元的资金。Captions由Snap的前首席设计工程师兼微软前软件开发工程师Gaurav Misra创立。

image.png

Captions最初是一款相机应用,创作者可以直接与相机互动。在融资公告的同时,公司还宣布了重新品牌定位和全新外观。

这些特点包括许多功能,从将演讲者的话语利用AI技术重新配音成其他语言并保持原声,到人工智能配音库提供逼真的配音,再到利用AI技术从长视频中生成短片,以及为视频提供独特、原创的AI创作无版税音乐。

Captions已经从最初的定位发展成为一个全面的创意套件,通过先进的AI功能和与Nvidia合作开发的AI眼神接触功能,引领内容创作的转变。AI眼神接触功能可以实时调整视频主持人的注视位置,给人一种与相机进行眼神沟通的错觉。

尽管Captions的主要目标是消费者市场,但它也在企业用户中获得了广泛关注,特别是在社交媒体管理、内容营销和增长营销等领域。该平台吸引了众多不同领域的用户,包括但不限于社交媒体影响者、房产经纪人、健身教练、音乐家和销售专业人士。

Captions网址:https://www.captions.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