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razr 40明日开售:折叠屏3999

2023-06-24 16: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前不久刚刚发布moto razr 40系列手机,共有moto razr 40和moto razr 40 Ultra两款机型,moto razr 40将于明日开售,3999元起,这也是目前行业中最便宜折叠屏手机了。

moto razr 40机身采用高强度7系航空铝打造,带来了璎珞粉、皎月白、天青灰三款时尚配色。

moto razr 40背部嵌入了一块1.47英寸OLED外屏,支持全面屏手势,向右滑动可以打天气、日历、联系人、录音机、媒体播放器、闹钟以及计时器。主屏为6.9英寸的LTPO自适应高刷屏,支持1-144Hz的刷新率切换、DC调光、HDR10 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