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易鑫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求进”更“求变”,易鑫顾问“三次转身”成就汽车金融专家路

2023-06-23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敢于‘拥抱’变化,才有更多机遇。”从传统制造业跨行汽车金融,从商用车业务到乘用车产品,在河南郑州,易鑫金融顾问孙见伟经历了数次“转身”,在变化中不断前行。尽管路上几多坎坷,但凭借细致入微的“标准”服务和真诚实在的暖心举动,见伟赢得了车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三次转型,用“标准”赢得机遇

2021年加入易鑫的河南小伙孙见伟,历经了商用车、LCV、乘用车三个团队,一次又一次的从0到1,对他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初来乍到,有商用车经验的见伟决定先从自己熟悉的领域入手。靠过去积累的人脉,他很快就把易鑫产品打入“货运大哥”圈子,工作如鱼得水。半年后,有着不错业绩的他欣然接受了LCV业务的挑战,同样也是有声有色。可当拓店做得如火如荼时,公司乘用车产品加码,现有团队面临拆分。是“从头开始”还是“就此止步”,见伟有些犹豫。“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再拓宽下业务面呢?”他决定再次转身,转岗到乘用车部门。

“不懂产品,无从施展”,乘用车产品类型丰富,规则复杂,这次转型远没他想象的那么顺利。为了尽快“吃透”业务,原先从事过液晶显示器“品控”管理的见伟,把对“标准”的坚持带到了现在的工作中。他抱着“小白”的心态,一头扎进公司各类培训;有不懂的地方悉心向同事们请教,闲了就梳理对比不同产品间的优劣,死抠产品知识点。渐渐的,他成为了公司的产品“标准”专家。

易鑫金融顾问孙见伟

工作有标准,心中有杆秤

“‘工作有标准’是指提高专业能力,还要做到‘心中有杆秤’,时刻为客户着想,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心”。

物流公司老板老刘,因业务发展要添置2辆小货车。出于经营周转考虑,他想分期购买,可他几乎抽不出时间到4S店办业务。看老刘实在忙,见伟提出上门服务,“易鑫可以在线签约,您要没时间,我们去找您就成”。说定后,见伟协调好自己的工作,和车商老李组成“服务小分队”,当天就赶到了老刘的公司。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孙见伟和客户在商谈

可临了,老刘有急事出门,签约时间只能“稍缓缓”。这一“缓”就到了半夜。月上中天时,两人终于等来了风尘仆仆的老刘。见伟抓紧时间,一边介绍产品优势,一边拿出打印好的合同。老刘看后非常满意,不住说:“不去4s店也能办分期,方便了我但辛苦了你们”。此后,老刘和见伟常有联系,碰到老刘在用车上有什么疑问的,见伟都会悉心解答。

在孙见伟看来,踏踏实实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自己身为汽车金融顾问的本分。他随身带着一本“花名册”,上面记录着服务过的所有客户,除了基本资料,月供、还款时间、还款银行等信息一应俱全。临近还款日,他都会翻开手册,挨个提醒。在他的暖心叮嘱下,见伟的客户从未逾期。

“大家的服务经验有不同,但对服务的高标准、高要求是一样的。”对于被称为“标杆”,见伟很是谦虚。他说,易鑫的每一位金融顾问,都在尽心为消费者融资购车“保驾护航”。正是在易鑫这样的专业平台上,依托普惠、便捷、多元化的产品,大家才能通过自己的用心服务,让更多人尽快实现“喜欢,就开回家”的购车梦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易鑫金融:便利、普惠汽车金融服务走进景德镇

    9月15日天刚放晴,瓷器作坊主汪文就开着新车,来到了自家门店。师从仿古花瓶名家的汪文,在景德镇创业已有十五年,最近他刚通过易鑫金融办理了分期,开上了“梦想之车”凯迪拉克。能够将便利、普惠的汽车金融服务带到自己的家乡,不断传播易鑫“喜欢,就开回家”的企业理念,袁船强对自己当初选择加入易鑫很是自豪,他也对自己和易鑫的未来充满信心。

  • 翼鸟周年:三次升级,全面引领

    被誉为“竞争战略之父”的迈克尔·波特,曾提出过“差异化竞争”的理念。简单说,企业在“差异化竞争”中要做到三大法则: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新。在许多优秀企业的身上,都能看到差异化的影子,比如华为、海尔智家等等。在智慧家庭赛道上,同样能看到一个品牌显露出差异化的成长痕迹,它就是三翼鸟。今年 9 月 26 日,三翼鸟在西安举行三周年成果发布会�

  • 原版阅读是习得英语重要专家强调要坚持输入练习

    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讨论。这不仅仅是一场青少年儿童英语能力及才艺的展演,更是一次展示语言学习新方法的实践。这种坚持和自主性,正是语言学习成功的关键所在。

  • 业内首家!蔚来3000万换电成就达成:累计建成1937座换电站

    快科技10月9日晚间,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业内首家,着实配得上遥遥领先”。作为蔚来主打的特色配套服务之一,换电站成为了蔚来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蔚来还积极布局充电补能系统,截至目前,建成充电站3225座、充电桩18845根,三方桩905410根,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

  • 女友被流浪猫抓伤 男生模仿电视剧用嘴帮吸伤口 专家级暴露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街头、公园、景区等场所都能看到流浪猫的身影,虽然有些很可爱,但毕竟是流浪猫,身上难免会有病毒,如果被咬伤或抓伤需第一时间去医院检查治疗。近日,江西一女生就被流浪猫抓伤,虽然男友带她去医院打了疫苗,但该男子还有一个十分离谱的操作,男子竟模仿电视剧情节,先用嘴帮女生吸伤口后才去医院。如果一时找不到肥皂清理,也可用清水进行最基本的冲洗,再及时就医注射疫苗,降低感染狂犬病毒风险。

  • 时薪120元 还要加薪40%!15万美国汽车工人继续罢工 马斯克笑得开心

    对于15万美国汽车工人来说,如果不加薪显然没办法复工。UAW表示,若周五前与三大车企的谈判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将进一步扩大罢工规模。马斯克看到该现状是非常开心的,只求他本人也表示,给工人薪酬比这多多了。

  • 数字时代的金融守护者 百融云创的产业大模型转型之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大模型逐渐成为焦点,但其如何更好地与特定产业结合以解决实际问题却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特别是在像医疗和金融这样的专业领域,大模型面临如何能够真正地“知行合一”。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百融云创有望在数字金融领域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可能。

  • 美电动汽车公司交付16万量汽车季度总产量预期目标实现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近日发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季度的总产量数据。该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诺默尔的生产基地成功生产并交付了16,304辆汽车,实现了季度总产量的预期目标。对于未来的发展,该公司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够继续取得成功。

  • 马斯克抨击美国汽车业大罢工:巨头要破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二抨击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实施的大罢工,认为工会的要求将“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推进破产的快车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早些时候视察了通用底特律郊区工厂的罢工队伍,并表态支持UAW大幅提高工资的要求。”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布兰迪全球的投资组合经理帕特里克卡塞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以AI优化金融服务 百融智汇云打开资产运营效率提升通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深入到金融行业的各个方面。AI技术不仅大幅度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同时也使得金融服务变得更加普惠。”通过将先进的AI技术与金融营销相结合,百融智汇云助力金融机构实现高效、精准的场景化营销,从优化金融服务体验,提高金融服务的普惠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