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GCyberster最新资讯  > 正文

敞篷还带剪刀门!国产纯电跑车名爵Cyberster即将上市

2023-06-23 12: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3日消息,近日,MG宣布将把这台车带到2023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并进行静态和动态的展示。预计将于2024年夏天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首次亮相,名爵官方也表示该车已经是接近量产的状态。

此次名爵除将带着新车参加标志性的爬坡比赛。MG名爵的商务总监Guy Pigounakis表示:他们很高兴新车能够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进行全球展示,而Cyberster也标志着名爵将重新开始制造跑车。他还表示,名爵计划再推出两款新车,进一步展现其创造电动汽车的愿望。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我们得知,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1913/1329mm,轴距则为2690mm。

作为名爵首款纯电跑车,在外观设计上,其前脸无论是俯冲式的低矮车头姿态,还是类似椭圆形的大灯与符合空气力学设计的前包围,确实有着不输顶级超跑的运动化风范。

车身侧面,超长的车头姿态,配合剪刀门和软顶敞篷布局,造型十分酷炫,诠释了其豪华跑车定位身份。

车尾部分,为了更好地迎合空气力学设定,其贯穿式尾灯两侧还采用了内缩的设计。尾灯两侧还有左右箭头造型。加上造型略显夸张的后包围,个性十足。

至于动力方面,依照申报信息显示,名爵Cyberster将提供后轮驱动布局的低高功率调校的单电机版和四驱双电机版车型可选。

其中,单电机版分别有着231千瓦、25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四驱双电机版则有着400千瓦的综合输出功率。

虽然官方尚未给出明确的参数信息,但有消息透露,名爵Cyberster的零百加速成绩最快能达到3秒,而最大续航里程则有800KM。

随着上汽集团自主研发能力的进一步加强,加上年轻化汽车消费时代的到来,终于让名爵品牌逐步有了抬头的趋势。在推出了旗下首款黑标产品全新名爵MG7之后,而这次带来的纯电跑车能否成为爆品,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