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知乎匿名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源回应知乎匿名功能问题:会做出改变

2023-06-22 18:5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2日消息,知乎周源发文就此前媒体对知乎匿名功能问题作出回应,他表示,匿名功能是社区早期的产品机制,我们的初衷是希望维护一个开放讨论的社区环境,用户在分享个人经历的同时没有个人隐私方面的顾虑。匿名功能需要建立在友善互助的使用者基础之上,而在今天复杂的沟通环境下,这个机制也产生了越来越多的困扰,知乎会做出改变。

周源表示,“我和团队正在重新思考隐私保护与良性讨论机制,针对匿名功能的具体调整举措将在近期发布。”同时,他还提到:“知乎接受批评,社区也对关于知乎的讨论保持开放。但社区不欢迎人身攻击和谣言八卦,无论匿名还是非匿名。”

相关阅读:

黄渊普实名举报周源:严重破坏国内营商环境

黄渊普发公开信举报知乎周源:“据说”式造谣让我很生气

亿欧创始人黄渊普“撕”知乎创始人周源:平台烂成什么样没数?

知乎回应亿欧创始人黄渊普“炮轰”:欢迎用户通过举报途径反馈给我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