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湖边挑花郎最新资讯  > 正文

西湖边上卖花郎和卖花姑娘走红 本人:希望学习分享中国传统文化

2023-06-22 18:5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2日消息,西湖边挑花郎卖花姑娘火遍全网。身着中国传统服饰,两人挑着满是荷花的担子,仿佛把一整个夏天装进箩筐。

这位卖花姑娘”名叫陈喜悦,是中国美术学院的一名毕业生,她说:我不火,火的是传统文化。”她也希望能够学习、分享更多中国传统文化。

据悉,陈喜悦的另一重身份是原创视频博主。她和团队陆续创作了《宝络珠璎饰华裳》《青山影重重》《四时良景》等累计百万播放量的视频。

毕业后,陈喜悦将热爱变为职业,专注视频创作。《临安十二时辰》重现了宋朝时七夕节日的热闹景象,视频在发布当天播放量就破了百万,网络大V们纷纷转发,好评如潮。不仅如此,她和团队在中秋前后推出的《姑苏十二时辰》也广受好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