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南政法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雨中校长毕业典礼致辞:只念了标题 为了让学生少淋雨

2023-06-22 18:5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2日消息,在一所大学毕业典礼上,天突降大雨。为了让学生们少淋雨,校长付子堂把原本准备的3500字讲稿内容总结成了两个知识点知行合一致良知,德法兼修事上练”,网友纷纷给这位校长点赞。

据悉,这所大学名为西南政法大学,位于重庆市。截至2023年4月,学校设有5个学部,15个学院,开设30个本科专业,已形成以法学为主,哲学、经济学、文学、管理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被誉为新中国法学教育的西南联大”。

截至2023年4月,学校共有渝北、沙坪坝和宝圣湖3个校区,占地总面积3000余亩;在校学生24000余人,教职工2000余人;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9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0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0个专业学位硕士点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