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长江存储最新资讯  > 正文

三项原厂黑科技加持,致态TiPlus5000发布全新固件ZTA10666

2023-06-21 16: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6月,长江存储致态值TiPlus5000上市一周年之际,发布全新固件ZTA10666为数据安全提供了三重保障。此次固件更新主要包含“优化异常中止流程”、“优化虚拟读取功能”和“修复SMART数值异常”三项“黑科技”,提升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

致态TiPlus5000固态硬盘

随着新平台、新场景的出现,固态硬盘的固件适配不断面临新的挑战。长江存储致态秉持着用心聆听用户反馈、及时解决用户问题的态度,持续更新优化固件。此次针对PCIe Gen3固态硬盘TiPlus5000,致态特别推出全新ZTA10666固件

ZTA10666固件三大“黑科技”:

1. 优化“异常中止”流程

此功能使固态硬盘在触发 “异常中止”的部分场景下,用户仍然可以读取固态硬盘里的数据。

2. 强化“虚拟读取”功能

此功能会定期对固态硬盘里的数据进行检测和维护,并对存储单元“补电”,从物理层面强化冷数据的安全,进一步加强数据存储的安全可靠性。

3. 修复SMART数值异常

TiPlus5000升级到固件ZTA10666后会对全盘进行后台扫描, 对错误标记的区块进行恢复,并将该区块释放出来,此时SMART的UNC(0E)值恢复为0。如被标记的区块无法恢复,则保留相应0E值。

此次升级,使TiPlus5000进一步从闪存和主控算法的底层优化产品品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致态TiPlus5000固态硬盘

长江存储致态产品线负责人刘舒雯表示:“致态作为长江存储旗下唯一零售品牌,致力于将长江存储持续创新的闪存技术应用到消费级存储产品。同时,致态始终秉持努力做到更好的态度聆听用户声音,关注用户需求,重视用户体验。”

致态TiPlus5000全新固件ZTA10666已经在长江存储官网开放下载。

详细更新说明、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请参考工具包中的操作指导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