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YANEO最新资讯  > 正文

4699元起!AYANEO 2S掌机发布 能玩大游戏。

2023-06-21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AYANEO正式发布了AYANEO 2S和GEEK 1S两款掌上电脑,这两款搭载R7 7840U的新款掌机预定价为4699元起,目前已经开始发货。

据悉,AYANEO目前还在预告一款同样搭载R7 7840U的新型号,以轻薄为主打特点。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这款新掌机的具体型号和配置信息。据了解,新款掌机并非新的AIR Plus型号,而是介于AYANEO 2S和GEEK1S之间的一款AIR系列新品,主打超轻薄、便携。 已发布的AYANEO 2S和GEEK 1S两款掌机搭载7英寸屏,分辨率为800p和1200p可选。新款R7 7840U掌机可能搭载6英寸或更小的屏幕。去年,AYANEO推出了一款AIR掌机,搭载R5处理器 5.5英寸OLED屏,重量395克,厚度仅17毫米。预计新款R7 7840U掌机将具有类似的定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